褚一清

人被杀,就会死

生日贺文!

        @小躍Yakuo 


        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四人便在红教堂不同的位置出现了。


       “小木屋!小木屋!我在修机!”这是落辰的声音,


       “OK鸭,我在大门。”怪羯的美丽声音。


       “我去修废墟好了!”这是青绪的声音。


       “好哦!那我去修教堂的!……啊啊啊啊是靓仔!在我后面!!”这是小躍甜美中略带凶狠(?的声音。


       怪羯稳健的点到校准的黄色区域,“小躍你先溜一会,我们修机。”可话音刚落,BGM就响起突兀的钟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额哈哈哈哈,小躍你是什么品种的魔鬼阿。”落辰鬼畜的笑声传出。


       “我的妈耶…交互斩…”怪羯无奈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疲惫,“这是排位啊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躍自己也忍不住笑道,“骚瑞阿哈哈哈,你们修你们修。”


       “我去救吧。”作为前锋的青绪怎能不身先士卒,舍己为人。于是转身往小躍的方向跑去,顺手还炸了个机。


       “青绪绪~太感动了吧。”小躍说道。青绪自大的说道:“有我在,你们别想上椅子!”


       正好到了附近,靓仔正温柔的将使用库特的小躍挂上气球。使用橄榄球,青绪帅气的往屠夫的方向撞去,可不曾料想,靓仔因为小躍的挣扎往旁偏了一步,正好躲过试图携球撞人的青绪。


       “不是怎么肥四阿这个小丑,这么会玩的吗?”失误的青绪却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


       “垃圾青绪玩的真菜。”落辰嘲讽的说道,“真垃圾,玩的跟个锤子一样。”


       “没事,我还能继续撞。”青绪控制的前锋休息了片刻,便转身又冲了过去。此时的靓仔正牵着小躍气球到了椅子的前方。


      (此时的青绪内心oc:这个位置我撞过去,运气好的话还没有挂上椅子,最差也就是上了椅子我撞晕然后直接救,完全没有问题!)


        青绪撞到了靓仔,可算是没有失误的撞晕了,于是便立即点了救人键。


      (因为视角的转动,青绪并没有看见旁边金光猛然闪耀的靓仔)


        结果显而易见,恐惧震慑…………


        “唉…”怪羯无奈叹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的什么锤子哈哈哈垃圾。”落辰的沙雕声音。


        “没事啦青绪绪,没关系的。”小躍发出了天使的声音。


         …………………青绪不说话…………………


        “还是我来救吧!”落辰自告奋勇,便操控特羸西向小躍跑来,可前面青绪的沙雕行为导致小躍早已过半,即将飞天。落辰还是高估了特羸西的移速,目送小躍乘着火箭升上天空。于是不情愿的摸起了倒地的青绪。


        这时的机皇怪羯已经用克利切压好了机,正好在落辰摸起青绪的时候打开电闸。


        辰:“喔!怪羯可以啊!”躍:“哈哈哈很会很会。”绪:“干的漂亮!”羯:“嘻嘻嘻过奖过奖”


        正在谈笑之时,靓仔已拉着无限锯赶向跑路的落辰和青绪。速度很快,片刻便赶上了。锯子拉到了落辰,可其反应很快,便凭着加速跑到了怪羯已经打开的门口。


        靓仔还在追着青绪,眼前就是一块板子,青绪大声说道:“放心!这个板子砸晕我就翻回去一个加速就走掉!”“青绪绪加油!”小躍兴奋道。


        关键的时候到了,青绪转过视角凝视小丑位置,站在板后欲砸不砸,靓仔也在板前欲过不过,一场精彩的心里博弈开始,若青绪成功砸中,定能逃脱,可要是砸不中,靓仔也绝对可以将青绪击倒。


        两位都在诡异的来回扭动走位,都在揣测对方的心理。约30秒过去,青绪稳健到了最后,靓仔却按耐不住,走到了板子可以砸中的位置,青绪立即冲出砸下板子,砸中靓仔,青绪立即点击交互,可事情能如此顺利吗?答案是否定的……就在小躍的欢呼声和落辰怪羯的惊叹声中,靓仔带着金光的一刀击中了青绪……恐惧震慑加一刀斩……“唉…这不还是倒了嘛”怪羯,“哈哈哈垃圾,还皮哈哈哈,金身教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落辰,“哈哈哈青绪绪可以啦,已经很厉害了。”天使躍。“啊啊啊啊卧槽他还有金身!!我忘了!!”被贴心的靓仔扶上椅子的青绪。


        落辰和怪羯还试图救青绪,可靓仔走向大门,堵住出口,眼中的红光直接吓退两人。


       游戏结束。


       “垃圾哦青绪,玩的什么东西,真菜。”落辰一如既往的嘲讽道。


       “不错啦,好歹平局。”怪羯也一如既往的平和。


       “哈哈哈青绪绪可以的,我觉得很不错!”天使躍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丑真会玩,来来来继续继续!”青绪道。


       “OK!来吧!”众人异口同声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3)